方知有

若你喜欢怪人,其实我很美。in Canton.

嘿,我真的很想跟你分享一下我自己身边的一些小事呢,很多电影我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看的,非常的浪漫,我总是会哭,可是我都是一个人看完了。然后自己不小心都戳破了那个疤痕流血了。就是前几天晚上跟朋友去看了我不是要神之后,回她家发现忘记拿钥匙,我不是说又跑到她男朋友家了吗,用龙眼树敲他们家二楼的窗户吗。他的家人吓到,以为是小偷想报警。我自己呢,也是在那个过程当中摔了一跤,真的是一次很奇妙的经历。看着血一滴一滴的流下来,我自己找了创口贴贴上去,若无其事的打算去冲凉了,如果有你,我想你应该会骂我,笨手笨脚。然后会帮我找创口贴来帮我贴上吧,我一定会亲你一下说谢谢的。像我这种不善言辞的人,只会用这种方式表达我爱你。想要的真的只是很简单呢,吾爱,爱吾。

评论

© 方知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