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知有

若你喜欢怪人,其实我很美。in Canton.

早上到现在没吃一粒米,可是没感觉到饿。忙碌起来的状态真的太棒,每天想着工作,刚开始郁郁寡欢,投入多产出少,亏到扑街,但是现在看到员工业绩越来越好,开心了一点,想着自己要更努力给他们更好的业绩。他们都那么棒,老板的业绩要更好啊。所以压力也会有,有了这种压力我会把自己逼得越来越极致。那么多人看着呢,好强如我,工作只会越来越完美。有时我发现这种生活才更适合我,工作狂。我单身的时候一般全部心思都在工作上面,庆幸自己一个人。然而有时却希望有人来分享我的喜悦。恋爱了如果太动情,太在乎对方就会变得无心事业,只想热恋。这也是很可怕的事,所以更多时候我会压抑自己不去碰爱情,不希望变成一个废物。很好强的废物,别人不喜欢的样子。也不想对方看到工作中的我,太冷酷,太强势。始终矛盾。但有一点好,我从来都是工作生活分开,不喜欢谈论工作。他只要感受到我的喜怒哀乐脆弱在我身边支持我爱护我就可以了。反正就是还是先有钱,然后就不要为柴米油盐烦恼了,都无所谓。只喜欢那种证明自己有价值的感觉。

评论(1)

© 方知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