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知有

若你喜欢怪人,其实我很美。in Canton.

1、玛嘉烈与大卫在计程车遇上了,然后就成为情侣。之后就做尽了所有情侣都会做的事,逛街、吃饭、吵架、和好。
恋爱,根本就是「三幅被」,每对情侣走的路都几乎一样,浪漫过后就要面对现实。
2. 所有说自己适合独居,要有私人空间的人,只不过还没找到一个想跟他一起生活的人,没有人天生喜欢孤独。
3.她喜欢吃完早餐才刷牙,他却要先刷牙才吃早餐,她要开著电视才能入睡,他却有光就不能入睡。 相爱很难,相处更难,两个截然不同的人要在同一个空间相处, 要互相迁就、妥协、忍让,就是为了有人一起回家的这种感觉。
4.人与人之间最适当的距离就是适可而止,走得越近,感觉会越远,无论你有多爱那个人,也不可以太亲近。 在天长地久之前,我们要学会如何分开。
5.爱情是一场持久的考验,要到达终点,就要懂得回到最初。
回想起当初爱上这个人的原因,然后说服自己,继续爱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方知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