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知有

若你喜欢怪人,其实我很美。in Canton.

刚刚看广场小姐姐说第一次做油条成功了。想起lcc有段时间说特别想吃油条。但是一直找不到很大根那种。我看了app想试下做好等他下班给他一个惊喜。可是后面分开了都没有做过。很多事情我都想过慢慢做给他吃,以前我不喜欢当这种女孩子。遇到他慢慢也变得柔软起来。但是还没能变成一个超级温柔的姑娘就已经结束了。他可能不是很喜欢我,我不接受先撩我的人爱得比我少。后来现在我想我又遇到了一个温柔的男生,我们没有套路,没有互撩,甚至有好感也不表达出来,就是陪着对方。我们的聊天均以语音为主,可以听到对方的心跳,心情,感受。交换了歌单,很舒服的状态,就想好好一起努力。

评论

© 方知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