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知有

若你喜欢怪人,其实我很美。in Canton.

约小姐妹下午茶,她说不行,今天男朋友给她买的猫要到了,两只英短,我本来以为买一只,他说怕我去上班了猫猫孤单就一口气买了两只。灰白的纯种看起来特别少女心。总而言之她要开始养猫了。她男朋友啊几乎我们几十个共同好友对他的印象都不好,爱玩,很浪,搞不懂为什么她会跟那样的人一起。现在一起两三个月时而她还是没有安全感也会小吵,但是可以感受到他正在慢慢变好。真的一个人喜不喜欢你不是靠嘴上说的,而是行动吧,不做出任何的改变是因为你不想作改变,借口多多。只有真正的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愿意做任何傻事,也会为了她变得更好。又想起昨晚跟另外一个朋友聊天,他说,女朋友比他大好多啊,所以常常晚上两点多到家都还是不踏实,想要学习。爱情就是要不断提升自己,给对方一个最好的自己。我很拼就是为了缩短这个差距。我喜欢她,所以知道伤感和自卑根本解决不了这个问题,只有奋起直追。一个95年185的大男生说出的话。
我问她,他怎么知道你喜欢猫?
她说可能是看到她们的聊天或者是微信上收藏了很多的猫猫表情,知道我喜欢猫。就真的是有很用心。我正式对他改观了。别人眼里的人可能不是真正的。我说我并没有收到过什么特别用心的礼物甚至想要了解所以很羡慕。始终觉得自己在感情上运气很差。不是那种没人和我暧昧,示好的差。而是我一直在成为别人还不错的选项,我是那些“还凑合,试试看”的存在,却没有一次成为别人的非你不可。可谁都能替代我的感情算什么呢,至少在我这里,这不算爱。 ​
就觉得男孩子的爱情很势利。男生只有在真正心动一个人的时候,才会在真正意义上爱她,给予她尊重。没办法让他在意你的话,再怎么讨好谄媚,最理想的结果也不过是成为一个还算让对方上心的玩物。
但玩物是可以换的,爱人才会不可代替。 ​
所以我都不要。

评论

© 方知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